学院新闻

校领导李邦邦来院走访慰问师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8:31     作者:

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陕西省监察委员会驻西北大学监察专员李邦邦来我院看望慰问教师和2022级新生,并向师生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数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一同慰问。

9月9日上午,李邦邦先后看望慰问了张文鹏、曲安京、束锡红三位教授,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询问教学、科研 、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暖心的慰问。他指出,学校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的作用发挥和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立德树人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再立新功、再上台阶、再创佳绩。三位教授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以更大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120周年校庆献礼,为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李邦邦来到2022级新生宿舍,亲切地询问新生的生源地、入学感受、饮食习惯、日常需求等情况,向学生赠送了百廿校庆定制月饼和饮料,表达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他希望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在“自立自律自强,主动作为实践”、“学好专业课程,增强立身本领”、“学习身边榜样,厚植爱国主义”等方面下足功夫,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重托,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新生们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身心状态,主动融入学校这个大家庭,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大学学习生活,不负师长和家长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