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就业创业特聘导师聘任仪式暨就业创业讲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1:27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凝聚多方力量促就业创业,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6月16日下午,数学学院就业创业特聘导师聘任仪式暨就业创业讲坛在楠竹报告厅举行。我校校友、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曲江支行行长赵斌杰受聘为数学学院就业创业特聘导师,并为2019级本科生作了 “解读就业密码”专题讲座。党委书记李长宏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王理鹏主持。

赵斌杰老师从“就业,我准备好了吗”、 “就业,我走哪边” 、“这张offer我要了”、 “职场我来了”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理论、实践和感悟三个维度,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

就业是民生之本。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多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积极开展访企拓岗、精准化就业服务,逐步形成工作前置、全员参与、分类指导、精准服务的就业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