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代表队荣获“2021年西北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第六名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09:18     作者:

12月4日上午,我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在长安校区彩虹训练馆正式开幕。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制,包含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全校共有22支代表队,分4组进行角逐。我院在C组与地质、文学、信息、法学、机关等五支代表队同场竞技,通过队员们的奋力拼搏,以小组第二名出线,最终获得全校第六名的好成绩!

数学学院代表队于9月下旬完成了选拔组队,随即开始了紧张高效的训练活动。由于疫情的原因,比赛一度推迟且,并且始终没有明确正式比赛时间,训练时间不断延长。但是,队员们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保持高昂的训练热情积极备战,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在完成个人教学科研任务的同时,高质量严要求地完成日常训练,不断提高个人技术水平,不断完善队友之间的配合。

在12月4日、5日两天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中,数学学院代表队全体队员团结一心,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永不言弃的拼搏进取精神。学院领导、师生也自发到场,为学院代表队加油助威。学院工会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也不辞辛劳为队员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大家团结一心的努力和全方位的密切配合下,学院乒乓球代表队最终取得了全校第六的好成绩!

附:数学学院代表队队员名单

领队:王丽真

教练:陈克胜

队员:王丽真、袁嘉薇、曾玲莉、龙玉麒、王惠亚、万婧维

陈克胜、王路生、李岩、余涛、杨武忠、王浩、王冬岭

赛前合影

男双风采

会心一笑

激烈角逐

正视对手

严肃认真

颁奖现场

获奖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