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6:12     作者:

2021年9月24日下午,数学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长安校区1J101阶梯教室举行。数学学院学生会秘书长霍思瑶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2021级志愿者等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秘书处志愿者韩子怡同学宣读学生会章程,为数学学院学生会成员的行为规定勾勒了轮廓,同时也为未来的工作打下了基石。主席团成员孙泳涵同学对志愿者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对志愿者寄予美好的期望,鼓励志愿者们多沟通,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及学习中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生会秘书长霍思瑶老师一张照片开始讲述,诠释了自己对数学学院学生会这一大家庭的理解认识,强调学生会全体成员都要意识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与担当。学生会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以及才艺展示,每个部门带来的节目都有着独特的风格,令人大开眼界,彰显了部门特色,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

通过本次大会,全体学生会成员对自己的职责和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感受到了数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对学生会接下来工作的开展充满了热情和信心,相信在未来,大家将一起携手共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