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走访宿舍亲切看望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12:00     作者:

秋风送爽,又是一年开学季。314名2021级新同学怀揣人生梦想,从五湖四海相聚在西北大学数学学院。9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院长郭真华、党委副书记王理鹏、副院长邵勇、副院长杨喆在学院辅导员和各团学组织学生代表的陪同下,分批深入走访新生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

“同学们都来自哪里?”“入校后有什么感受?”“学院现有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三个本科专业.....”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热烈欢迎同学们来到西北大学数学学院开启全新的学习生涯,亲切询问生源地、饮食习惯、日常需求、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详细解答了培养方案、专业学习、毕业去向等方面的疑问,悉心分享了大学日常生活、专业学习、构建和谐人际关系、保持身心健康的经验方法,重点强调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各类常见安全问题的防范。最后,学院领导鼓励同学们主动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学院领导们与新生家长也进行了交谈,对家长的殷切盼望表示理解并感谢家长对学院工作的支持。

声声问候,殷殷似友亲;句句教诲,谆谆如父语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进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西大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西大和学院的喜爱、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期待、未来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