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学生会第四次例会暨第一次工作人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6:07     作者:

9月26日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我院学生会第四次例会暨第一次工作人员培训会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东学楼院心理团辅中心召开。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泳涵主持,其余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泳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在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致词》《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等四份文件。

会议强调学生会成员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尽可能减少无用的活动,多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在学生工作中提高同学满意度、提高大局贡献度、提高社会认可度,不断巩固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的成果!

培训会上,各位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会议思想,以此展开详细的讨论,随后抒发了自己的感想,加深对培训内容的理解。专题思政学习之后,各部门工作人员与主席团成员就新学期工作的主要内容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