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5:13     作者:

4月28日,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部署动员会精神,明确党史专题学习计划,开展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主持。

会上,李长宏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部署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计划,区分层次对党委中心组、党支部和个人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强调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有序推进落实,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要突出真学实做,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学好党史、办好实事、推动工作。

接着,开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四史’知史爱党”主题,分别领学了《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和筹建新中国》《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等党史篇目,并精心研读、分享心得;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习篇目积极发言、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严格落实学习制度,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分管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确保学院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的实际行动,在学院深化改革和一流学科建设中开好新局、办好实事、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