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5:06     作者:

11月11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长宏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党委书记李长宏向与会人员传达了11月6日纪委专题学习会议精神。要对中心组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和显著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对学院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中心组成员要提高认识和站位,结合实际,重点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要认真做好理论学习工作,通过《数学学院党员学习参考》、《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学习材料和视频加强个人学习,提升理论武装能力和水平;同时也要推动所联系党支部的理论学习工作;二是要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结合所分管工作,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予以坚决贯彻落实,力争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