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00:00     作者:

6月19日下午,数学学院新任党委副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在长安校区数学学院三层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邦邦,组织部副部长孙二丽出席会议,数学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系主任、全体行政坐班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主持。

1.png

 

首先,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二丽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数学学院新一任党委副书记的任职文件,任命王立鹏同志为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新任党委副书记王立鹏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自己一定会加强学习、敢于担当、严于律己、勤奋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同志代表学院作表率发言:希望王立鹏同志能够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转变角色、认真履职;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一定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切实维护好学院党政班子的团结和学院的稳定,聚焦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特长,精心履职,主动作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undefined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邦邦同志最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数学学院目前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新一届行政班子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极大进展,他代表学校对班子和全体教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就进一步落实好学校要求,李邦邦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团结,维护领导班子的团结和学院的稳定发展大局,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特别是全院师生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进行科学规范管理,持续探索推进学院科学民主决策管理的新模式,既有分工,更要合作。三是要扎实工作,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学院高层次专门人才的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四是要严守纪律,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严于律己,做新时代有信念和敢担当的好干部。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学院的发展建设,全力支持党政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共同开创心齐、风正、劲足的工作新局面。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