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2018年陕西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00:00     作者:

近日,2018年陕西省劳动竞赛和助力脱贫攻坚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揭晓,西北大学数学学院荣获“2018年陕西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称号。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共表彰劳动竞赛先进集体80个、先进班组111个、先进个人112名;表彰助力脱贫攻坚竞赛先进集体40个、先进个人78名。

2018年陕西省劳动竞赛和助力脱贫攻坚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是由陕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典型选树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省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引导广大职工深入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劳动竞赛和助力脱贫攻坚主题竞赛,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典型引领作用,助推我省“追赶超越”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突破,从而促进我省“三个经济”快速发展,使我省广大职工在经济发展中受益、增强获得感。

近年来,西北大学数学学院高度重视职工队伍建设,以国家“双一流”建设为契机,深入推进学院“一院一策”综合改革,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追赶超越”主题劳动竞赛和脱贫攻坚主题竞赛活动。学院强调“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通过实施“资深教师对青年教师的‘一帮二’传帮带工程”等重点开展了教学名师学习观摩、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教师微课教学比赛、教学专题培训、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向优秀校友和身边先进典型学习、召开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设立“本科教学优秀教师”奖等活动,不断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精心做好各类劳动竞赛活动的顶层设计和推进工作。学院的各类劳动竞赛主题活动成绩突出,示范引领作用强。学院通过积极开展各类劳动竞赛活动,既增强了教职工自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高了教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又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劲的后续力量,从而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取得新突破。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