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00:00     作者: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北大学数学学院本科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祝福新中国”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展开,首先全体党员共同欣赏了各地“喜迎国庆,祝福新中国”纪录片,感慨于新中国的动人风光,观赏了“探访阅兵训练场”真切感受到我国部队官兵的精神,为之动容。然后,在“诗美家国”动人诗朗诵中,再度领略国家风光,赞叹祖国秀美山川,建设的富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也要为建设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在“祖国母亲我想对你说”环节,学生党员们一一发言,为祖国送出自己的祝福。

undefined

undefined

祖国母亲我想对你说——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1.魏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她都是我的依靠。祝我的祖国繁荣富强。

2.厉璇:每一个华夏儿女的心中,都有着浓浓的爱国情,心中用来祝福祖国的话,寄托着对祖国无限的深情。十月一日,悄然来到,祖国的生日,即将开启!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节日快乐!!

3.梁奕宁:忆往昔,雄关漫道真如铁;看今朝,科技领先人民幸福!70年,我们站起来了,富起来了,强起来了。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让我把对祖国的热爱化作一句温暖、诚挚的祝福:祝祖国繁荣昌盛,生日快乐!

4.窦欣睿:七十年风风雨雨,七十年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片神圣的土地上,我们的祖国勃发出震惊世界的力量,光荣和自豪焕发出崭新的容光。祖国母亲,我为您骄傲,为您自豪,我们的祖国将会继续书写新的辉煌。

5.孔倩倩:亲爱的祖国,我想对您说:当清晨第一缕阳光从窗台照进来的时候,新的一天便又开始了。是您给了我们安定祥和的环境,当您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当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我们无不意识到一个真理:祖国,您日新月异;祖国,您安定繁荣;您的未来,将越来越好!

6.常宇飞:泱泱中华,历久弥坚。五千年的历史,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九百六十万的土地,是我们骄傲自豪的底气。七十年的风霜雨雪,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发展历程,一路走来,艰辛坎坷,只看今朝,繁荣安康。祖国生日快乐!

7.段诗宁:一起走过漫漫七十年,爱国之情已流淌在中华民族的血脉中,去不掉,打不破,灭不了。十月一日,是您的生日,也是中华儿女无比期待无比自豪的日子,我衷心的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8.何金颖:祖国母亲曾历经沧桑,如今迎来繁荣昌盛,第七十个国庆,第七十次祝福她的生日,我辈会不懈努力,用自己的力量建设祖国,用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装点每一个生日。祖国生日快乐!

9.李静:“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70年来,您身披光影,走过无数的风风雨雨,为神州大地创造出无限的可能,为中华儿女带来安宁幸福的生活,您让我们骄傲自豪。眼前的盛世中国,正是我们想要的景象。在您生日来临之际,祖国,祝福您永远繁荣昌盛!

10.冯雨:山河壮丽,岁月峥嵘,千载生生不息绵延发展,沉沦百年又浴火重生。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种花家!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

11.崔竞毅:70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70年,风雨兼程,栉风沐雨;70年,日新月异,繁荣昌盛。让落后成为过去,让春光永驻华夏。在时间的画卷上记录赤子情深,在历史的苍穹下书写中国腾飞。古稀华诞,你仍迸发出青春活力,你的光芒照耀神州大地,引领华夏儿女奋勇前行!

12.吴晗:70年的砥砺前行,铸就了我们今日的辉煌;70年的风雨兼程,创造了我们今日的荣光;70年来无数中华儿女的汗水和泪水,换来了我们这一代人安逸的生活。我敬爱的祖国,我将满怀感激,不忘初心,在五星红旗下挥写自己的篇章。

13.林奕皓:70年的风雨兼程,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自力更生,团结拼搏,从贫穷走向富裕,从胜利走向辉煌。70年的春华秋实,我们在五星红旗的指引下,上下求索,开拓创新,从繁荣走向富强,从和谐走向安康。在这国庆佳节到来之际,我们可以用鲜花来庆贺你的生日,我们可以用心灵来歌唱你的伟大,但我更愿用一片赤子之情来建设你――我最亲爱的祖国。

14.张婉瑶:我们和祖国的关系就像孩子与母亲,就像无话不谈的旧友,就像鱼与水,豆浆与油条般亲密。祖国从一穷二白一步一步走到现在,这盛世如所有人所愿!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都是对祖国最好的爱。生于斯,长于斯,除了爱你其他都是多余。七十年上下求索,我们一起披荆斩棘,永远向前!

15.唐铭培:祖国成立七十载,变化太大永不衰。奔腾的长江翻卷起晶莹的浪花,千里草原回荡着深情的马头琴声。马上要迎来祖国的生日,我要向伟大的祖国说,祖国万岁,祝你生日快乐,越来越强。

16.靳淑敏:五千年积淀,七十载峥嵘,换得今日之盛世。这盛世有清晨集市平静的烟火,亦有城市夜空绚丽的烟花;有无数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普通人,也有为民请命、舍身求法的民族脊梁。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是我们十四亿个中国人的节日。“十四亿人同一心,试看天下谁能敌。”

17.习文浩:七十年的辉煌,七十年的光芒;七十年弹指一挥间,七十年沧桑一古稀;七十年风风雨雨,砥砺前行;七十载沧桑巨变,岁月如歌。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人民开心,祖国苍盛,在祖国70岁生日之际,愿祖国更加辉煌,更加伟岸,更加富强!

18.袁欣融:中华人民共和国从1949成立至今 遭遇了无数坎坷磨难,翻过了三座大山,迎来了今天的繁荣富强 。恰逢祖国七十周年庆典,身为中华儿女的我倍感自豪,借此机会:希望祖国妈妈砥砺前行。不管发生任何事情,每个中华儿女都是祖国最有力的后盾。加油,我的祖国!

19.张奇: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前行。祖国啊,我的母亲!是您,孕育了华夏的智慧;是您,见证了子孙的成长。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特别的时刻,华夏儿女向祖国母亲致意!

20.赵思会: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国富民强。作为华夏儿女,我倍感自豪,生在崭新时代,我无比幸福。在此,我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快乐!

21.王毅博:亲爱的祖国,五千年的蕴涵和积淀,七十年的扬弃和继承,一个东方巨人到了可以说“不!”可以发言的时候。您聚集当今世界上最多最广最大的人气和景气,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和平与发展是您热切表达的心声!您不卑不亢不躁不惊,以坦荡豁达和深邃、闲静,阔步在新时代的黎明!

22.田亦濛:70载光辉岁月征程,祖国母亲日益强大,身为中华儿女的我们,为生长在这样一个新时代而骄傲自豪!

23.刘雨洁:70年沧桑巨变,70年风雨兼程。走过筚路蓝缕的岁月,见证巨龙腾飞的荣光。祝祖国70岁生日快乐,安稳繁昌,生生不息!

24.刘洪飞:每当国旗,高高升起,我的心一片汹涌澎湃,雄壮的国歌声中强有力的音符告诉我——我是一个中国人。每当看到祖国科技的日新月异,飞速发展,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自豪;每当看到危急时刻,无论在国内国外,祖国总能迅速出现,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感恩庆幸;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25.韩李颖:七十年的风雨兼程,七十载的奋发图强,这七十年,是我们国家日益繁荣的七十年,是我国人民不断创造奇迹的七十年。如今的中国已然崛起,我们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为我们的国家飞速发展而骄傲,为我们是中华儿女而自豪!

26.刘媛媛:祖国啊,希望您拥有儿童的纯洁美好,拥有青年的结实强壮,拥有老人的淡泊睿智,愿您永远焕发光彩!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