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张清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高层次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 16:33     作者:

3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张清一行来我院调研高层次人才工作。人力资源部、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和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

院长张瑞教授首先汇报了学院人才队伍结构、近年工作成果和人才队伍工作所面临的问题,介绍了学院基础学科试点改革政策的落实推进情况,以及学院下一步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计划和措施。

党委书记李长宏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引育方面的举措和成效。针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从坚持抓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直面问题率先推行数学基础学科改革试点、继续发挥基础学科特色和优势、借鉴校内院系先进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相关处室负责人结合学校实际和具体工作,对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多项富有建设性和可行性的宝贵意见。

张清在谈话中表示,高层次人才工作不能急功近利、不能急于求成,要注重引育结合,稳扎稳打、分类推进。在内,要注意将学院人才引育举措和学校人才工作政策贯通发力,协助教师落实落细个人发展规划和上升通道;要强化人文关怀,时刻关注现有人员的发展,围绕每一位教师形成个人良好发展“小氛围”,助力学院协同奋进“大氛围”。对外,要结合学科优势特点和重点发展方向,做好设计规划,明确目标和需求,以创新的方式和途径汇聚高层次人才,以支持数学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张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