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学学院2022年国庆节假期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5:06     作者: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安排,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7日,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正常上班,10月8日安排10月6日(星期四)的课程,10月9日安排10月7日(星期五)的课程。现将假期安全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提示如下:

一、离开办公室应锁好门、关好窗,切勿将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存放在办公室,关闭电源,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二、家属区各住户出入住所时,请随手关闭入户门和单元防盗门,不要让陌生人跟进。外出时告诫家中老人和小孩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以防上当受骗或被盗、被抢。外出时要断水、断电、断气,将贵重物品妥善保管。

三、假期在办公室注意用电安全,不能用大功率,光幅热设备取暖。

四、注意网络信息安全,不点击未经验证的网络连接和邮件,不违规使用翻墙软件浏览境外网站,不发表不当言论。

五、近来电信网络诈骗频发,手段多样,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冒充他人、虚假招聘、机票退改、客服回访等多种形式进行银行转账或汇款诈骗,请广大师生员工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来电,不要回复不明号码来电,不要将个人和家庭成员信息透露给不明身份的人员,不要在手机和电脑上点击不明链接,以免上当受骗。

六、严格执行学校假期期间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1.假期期间严格落实“晨午检”打卡要求,上午8点前下午2点前完成打卡上报;

2.假期中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和封闭场所;

3.按照省市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提倡广大师生员工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省、不离市,不前往有中高风险区和本土病例的地市。因特殊情况离开西安须经院系审批同意并向人力资源部备案后方可出行,出行途中须全程做好个人防护。省外返回人员须主动报备行程,并经相关主管部门审批同意,返回后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数学学院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