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0:40     作者:

各位同学: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预计于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决赛预计于2023年3月底或4月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报名工作现已开始,根据中国数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委员会决定,每位参赛学生需缴纳报名费100元。竞赛初赛及决赛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具体请查看附件1。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9月30日。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以班级为单位填写报名表和缴纳报名费,注意填写EXCEL表中姓名、性别、身份证、赛区、学校、院系、专业、学号、参赛类型(数学专业或非数学专业)。与本院系教务老师联系, 在本学院教务办公室报名。各学院教务老师向数学学院教务办统一提交报名材料。烦请各位教务老师协助完成本次竞赛报名工作。

数学学院教务办联系人:徐老师029-88308429

有意参加的同学请加入QQ群:645024746,后续的相关通知我们也会在群里发布。

历年竞赛试题可通过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网站http:// www.cmathc.cn/下载。

 

 

                                                      数学学院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