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延长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1:55     作者:

各位同学: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预计于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决赛预计于2023年3月底或4月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根据中国数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委员会决定,每位参赛学生需缴纳报名费100元。竞赛初赛及决赛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具体请查看附件1。

受疫情影响,各赛区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10月24日。

鉴于各院系已经统一组织过学生报名了,因此如果还有意报名的同学请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信息并缴纳报名费进行报名。(前期已在院系报名的同学不需要重复报名)

 

 

注意事项

1.学生缴费后即为报名成功,过期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2.完成报名的同学请申请加入QQ群:2022十四届数学竞赛(群号:645024746),后续的相关通知会在群里发布。

竞赛联系人:徐老师 029-88308429

 

 

                                                           数学学院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