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学子参与“植树护绿”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2日 15:00     作者: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3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提升青年志愿者工作对共青团“三力一度”的参与度和贡献度,推动我院志愿服务工作的品牌化、常态化、制度化、社会化,团结带领我院青年学子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于2023年3月12日,开展了“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植树护绿”小分队由我院团委学生干部、第八期青骨营营员代表、团员代表等17人组成。

大家每三人分成一组,大家在领取完植树工具后便开始挖土、植苗、浇灌。最后在小树苗上挂上“心愿卡”。

本次“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开展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为美丽陕西建设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