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组织师生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08:55     作者:唐倩

11月21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学习由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主讲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学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集体在学院凌岭报告厅收看学习,各支部组织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集中学习。

会场照片

各支部组织师生党员

通过线上线下方式集中学习

杨禹同志在学习会上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细致而详尽的解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过往的论述与具体实例讲解报告中的各个部分,将理论与实际充分结合。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从十个“立足”出发,从十个“一”入手,为我们提供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角度与方法,加深了我院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体悟。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数学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开展各式各样的学习、交流活动,致力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动力和路径方法。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深入学习理论、创新方法手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