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走访慰问学院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7:47     作者:

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陕西省监察委员会驻西北大学监察专员李邦邦和院党委书记李长宏、院长张瑞及部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学院高层次人才,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9月9日上午,李邦邦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先后走访慰问了张文鹏、曲安京、束锡红三位教授,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询问教学、科研、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暖心的慰问。他指出,学校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的作用发挥和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立德树人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再立新功、再上台阶、再创佳绩。三位教授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以更大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120周年校庆献礼,为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学院给远在香港中文大学的辛周平教授和在外地的屈长征教授送去了鲜花及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