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李邦邦一行赴陕西省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5:21     作者:

为探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路径,加强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实现共赢发展,7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陕西省监察委员会驻西北大学监察专员李邦邦一行赴陕西省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洽谈校企合作。陕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平,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胡卫民等1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陕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平主持。

会前,李邦邦一行参观了陕数集团大数据中心。全体与会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陕数集团大数据技术服务、信息化建设、智慧城市和智慧社区建设等情况。

会上,陕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平对我校前来调研交流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产业定位、发展战略、集团业务、战略布局、荣誉奖项等方面,对陕数集团“盘活政府数据,带动社会数据,引导产业发展”的职责使命和为陕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积极探索与贡献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今后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李邦邦对陕数集团为陕西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表示了肯定。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为起点,双方共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希望陕数集团能够进一步加大对西大毕业生招聘力度,吸纳更多西大学子到公司工作。表达了与陕数集团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互信合作关系,共同在数字陕西、数字中国建设上做出更大贡献的真切期盼!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细致地沟通交谈,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工作落地见效,同时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1302A2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窦争光、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孙录见、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数学学院院长张瑞、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强、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理鹏、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军良、数学学院组织员崔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