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与预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5:21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领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持续引领我院青年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社情、体察民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6月24日下午,数学学院成功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会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预答辩会。

第一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会。陈业同学和蒋逊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实践经历和活动经验。陈业同学就“三下乡”活动的准备阶段,活动阶段,总结整理阶段,申报阶段四个阶段进行了非常详细的介绍,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活动中一定注意安全。蒋逊同学则针对“三下乡”活动的文稿制作中的格式,内容,图片三个角度做了一些经验分享。

第二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预答辩会。本次预答辩会邀请到的评委老师分别为冷成财副教授和院团委书记周靖雯。两位评委对每个项目的答辩做了详细的点评,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预祝每支队伍的暑期社会实践之旅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