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校友向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5:14     作者:

疫情肆虐,校友有爱。为帮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我校广大校友积极联系学院,慷慨捐赠各类防疫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和学生代表接受热心校友捐助,并感谢校友对学院和师生的热情支持。

2022年1月4日,我院87级校友赵杰代表陕西延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外科口罩4万个、医用防护服600套、医用橡胶手套2000付、鞋套600付、医用酒精300瓶。2022年1月5日,我院2003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本科班捐赠方便面90箱、火腿肠80箱。捐赠物资将直接用于学生和在岗工作人员的生活保障和防疫补给。

(陕西延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医疗物资)

(2003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本科班捐赠生活物资)

善举温暖人心,真情传递温情。在全校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校友企业陕西延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2003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本科班的爱心捐赠,生动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守望相助精神,极大鼓舞了全院师生团结一致、坚持到底的战疫信心。学院师生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校友在危急困难时刻对母校的帮助,奋力作为,用实际行动和取得更大成绩来回报校友的支持和帮助!

(志愿者搬运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做好管理教育服务,全力构筑抗疫钢铁长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捐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