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0:48     作者:

5月1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学生办实事”精神,学院在楠竹、凌岭报告厅召开全体研究生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院长郭真华、研究生秘书王婷婷出席会议,学院260名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建璋主持。

会上,李建璋组织集体学习了研究生日常管理规定;王婷婷通报了2021年研究生论文送审情况。

接着,郭院长围绕前期调研收集的研究生意见建议,从培养目标方案、课堂教学、导师指导、科研论文等方面,分析并解答了广大研究生的关心关切,同时指出当前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学院下一步将严格研究生教育管理,重点抓好制度规定的落实,优化教学内容和方法,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充分调动科研兴趣,帮助研究生成长成才。

13675

最后,李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通过分享学生成长故事,从8个关键词入手,耐心细致地给全体研究生进行了一次集体大谈心,同时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教育研究生同学珍惜学校时光,遵守研究生日常管理纪律,把心思精力投入到学习科研中,全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担当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高层次人才。

13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