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1:40     作者:李建璋

7月13日下午,数学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切实做好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安排的通知》,对学院做好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对处级干部亲属在本人工作地或分管领域违规经商办企业等问题自查工作细化落实安排。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结合赵正永、魏民洲、钱引安、陈勇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四个查一查”和“四个专项工作”,彻底肃清赵正永流毒影响,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