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常微分方程》课程建设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00:00     作者:

1月5日上午,西北大学数学学院承办的《常微分方程》课程建设研讨会在长安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代表学校致辞,会议由数学学院负责人主持。

我校和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安康学院等15所院校40余名专家学者以及我校师生参加了研讨会。

王尧宇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特色优势、办学成就和发展愿景。他指出,本次研讨会顺应新时代要求,大力推进《常微分方程》课程教学改革及建设工作,学校今后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协同发力,让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

会上,我校《常微分方程》课题组负责人窦霁虹教授对课程建设进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专家围绕课程建设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与各高校教师的交流和合作,为我校相关课程的建设和改革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undefined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致辞

undefined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