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一行来我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00:00     作者:

9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一行来到数学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调研。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张远军及相关工作人员,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赵作纽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推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围绕调研提纲,院党委书记李长宏就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创新性举措、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对加强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制度建设、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建设、教职工党员发展和教育、抓好基层党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和热烈讨论。赵作纽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来数学学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很受启发,很有收获。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工作上的相关做法和成效,强调基层党建工作要深入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要积极、主动、负责地完成各项党建工作,要加强党建工作的强度和严格度,要做到“严而有据,严而有度,严而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