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0日 00:00     作者:

12月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我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在学院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

会议开始宣读表彰了一批为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改革先锋模范人员。随后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我院师生对庆祝大会的召开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广大师生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力量凝聚到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凝聚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的各项任务上来。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