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李佼瑞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00:00     作者:

6月14日下午4:30,我校在数学学院三层学术报告厅举行西北大学兼职教授出任仪式,聘请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硕士生导师李佼瑞教授为我校统计学科兼职教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李佼瑞教授,西安财经大学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宋敏,西安财经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邓绒,我校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曹振刚,数学学院院长郭真华教授、副院长张瑞教授、统计学科负责人张海教授等出席了聘任仪式。仪式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主持。

聘任仪式上,张瑞副院长介绍了李佼瑞教授的个人简历以及在统计学科领域的科研学术业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为李佼瑞教授颁发了西北大学兼职教授聘书。

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李佼瑞教授对受聘西北大学兼职教授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统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王正斌副校长对李佼瑞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表示祝贺!希望两校要以此次兼职教授聘任为契机,密切合作、深入交流,力争双方在统计学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重大项目策划方面取得标志性合作成果。

最后,双方参会嘉宾围绕统计学科建设展开多方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研讨成果富有成效。此次聘任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校与西安财经大学的合作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必将提升两校统计学科的实力和影响力,必将促进两校的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undefined

颁发兼职教授证书

undefined

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李佼瑞教授讲话

undefined

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讲话

undefined

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讲话

undefined

学院郭真华院长讲话

undefined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