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0:00     作者:

6月8日上午,数学系200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重聚母校,在数学学院三层学术报告厅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近40位校友与其当年的班主任张瑞副院长、代课老师魏玲教授、辅导员万聪、张文芳老师,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学院办公室主任余涛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致辞。他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心系母校、关心支持学校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效,并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接下来,班主任张瑞教授、代课老师魏玲教授、辅导员万聪和张文芳老师等与同学们一起共同回忆了当年的大学生活、共同分享了工作和生活感悟,希望同学们保重身体、开心工作,祝愿同学们的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校友们汇报了各自工作、生活情况,深情回顾了当年在学校时的点点滴滴,衷心感谢学校、老师对他们的培养和教育,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

最后,200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与学院负责人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校友们先后参观了学校新老校区和博物馆,实地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共同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展,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广大校友感到非常自豪,希望通过校友会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继续贡献力量,为母校和同学们创造更多更好的联络机会和平台。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

undefined

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致辞

undefined

教师参与座谈

undefined

向学院赠送纪念品

undefined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