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班召开班会——听听班主任怎么说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00:00     作者:

2018年9月18日,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班于1102教室召开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郭晓艳老师主持。

undefined

郭老师强调,考研的专业课非常重要,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针对专业课的复习,一定要反复刷题,多刷真题,一遍一遍的复习,特别是在最后的阶段。对于英语和政治,要多记多背,能够坚持每天早晚背诵。对考本校的同学,老师建议大家去听数分和高代选讲,会有一定的帮助。保研的同学要多帮助其他同学,按时上课,记好笔记,宿舍氛围也是尤其重要,要带动大家一起学习。

undefined

此外,老师叮嘱找工作的同学,要重视简历制作,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九月和十月是招聘黄金期,要注意信息收集。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后,老师讲到,到了大四,越是最后越要坚持。希望毕业生们可以坚持住,不要放弃,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