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大会并开展第二期读书班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00:00     作者:

2019年9月18日,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大会并开展第二期读书班集体读书交流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无行政级别实体机构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长宏主持会议和活动。

undefined

院党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和《西北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并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每名党员同志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节点上,更加扎实细致地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每名党员,尤其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给自己设定个人学习计划,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各支部要结合专业和支部实际,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深处落。

undefined

随后,学院党委开展了第二期读书班集体读书交流活动。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两篇重要讲话和文章,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要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院的综合改革、学科评估、学科建设和拔尖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秉承我校“公诚勤朴”的校训,精心履职、主动作为,以各自的实际行动来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从而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