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师生党员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00:00     作者:

根据中央主题教育办《关于认真做好< 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及学校党委有关安排要求,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学习收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

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于10月21日(星期一)晚8点在东学楼一层大会议室集中观看央视1套晚间8点首播的《榜样4》专题节目。一个多小时的收视让大家受益匪浅,通过交流汇总,大家对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揽月天团嫦娥四号九位楷模党员和党组织的事迹深深感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紧紧扎实基础,在就业择业时要紧跟国家的政策,到国家需要的岗位去,用实际行动学习各位榜样的精神。

undefined

undefined

教工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按时分散观看了10月21日(星期一)央视晚8点首播的《榜样4》专题节目。各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开展线下座谈交流或线上微信区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张富清唐真亚李萌的敬业爱岗精神,一丝不苟地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学习李连成隋耀达的吃亏精神,在名利方面以身作则,评职称晋升发津贴,群众优先,党员退后。学习黄文秀的开拓精神牺牲精神。在教学科研上,还要学习嫦娥四号团队的无私奉献精诚协作精神,要有申报科研大项目重点项目的想法。把自己的平凡工作做到极致,服务好学校和学生就是教师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各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榜样4》中各位党员榜样的先进事迹,将学习内容与随后的读书班、检视整改等活动相结合,在近期在支部会议时看一些视频,进一步讨论交流,强化学习这些前辈的精神。引导党员学习榜样,争做先锋,促进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