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00:00     作者: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2019年10月18日下午,数学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做了“从学院实际出发,继续扎实推进我院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专题党课。并传达了10月15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主要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近期主题教育相关推进工作,并要求普通党员要原原本本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掌握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要点。

随后,由支部书记杨喆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从实际出发抓重点问题》,党员岳欣莹、余涛、时振华分别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五、九章节部分内容。会议讨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行政党支部都能按照校、院党委要求,坚持每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读书学习活动,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旨在激发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提高党员掌握主题教育基本知识能力,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本次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