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北大学数学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1:00     作者:

为增进各高校大学生对西北大学数学学院以及我院研究生培养过程的了解,并提前选拔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大学生攻读我院研究生,西北大学数学学院将于2023年7月中旬举办“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并对2024级潜在推免硕士生进行提前选拔。夏令营活动中表现优秀并可获得所在高校推免资格的学生将进入我院2024年接收推免生的拟预录取名单中。同时也欢迎计划参加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同学加入夏令营。

一、活动时间

2023年7月14日(具体日程另行安排)。

二、招生计划

本次夏令营活动计划招收30人,具体名额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三、报名条件

1.全国高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4届本科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素养,政治立场坚定,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学风端正;

3.有较强专业理论基础和良好科研能力,在校前五个学期成绩排名专业前40%;

4.英语水平良好;

5.无任何学术不端行为及违法违纪等受处分记录。

四、申请方式

申请人填写附件中的“西北大学数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名表”,发送至邮箱wanghaixia2018@nwu.edu.cn,截至时间为6月25日24:00

报名所需证明材料:

(1)2023年西北大学数学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表原件;

(2)身份证、学生证正反面扫描件或者照片;

(3)本科成绩单与总评成绩排名专业前40%证明(由教务处盖章或学院盖章)各1份;

(4)英语水平证明材料(英语四、六级证书,托福、雅思等成绩证明);

(5)其他能够体现本人学习及科研能力的证明材料(各类获奖证书、发表或录用的学术论文证明等)。

请申请人将上述申请材料的纸质文档2023年6月25日前通过顺丰快递或EMS寄至西北大学数学学院(地址详见联系方式),纸质材料邮寄日期以邮戳日期为准。

五、材料审核及营员选拔

申请截止后,学院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人提供的各项材料进行审核,择优确定夏令营参营人员名单。审核通过的夏令营参营人员名单将于7月5日前在数学学院网站https://math.nwu.edu.cn上公布并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的方式通知参营人员,报名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学生请及时关注西北大学数学学院官网通知和个人电子邮件。收到电子邮件的同学请及时确认是否参加夏令营活动,逾期未确认者,将被视为放弃入营资格。未收到电子邮件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学院将不再另行通知。

六、活动内容

本次夏令营具体日程将于7月5日在学院网站公布,拟定活动内容包括:

1.夏令营开营典礼:学院介绍、招生方向及研究生导师介绍、历年招生情况;

2.讲座与交流:与研究生导师及在读研究生交流;

3.文化活动:参观校园、学院。

七、其它事项

1.营员必须遵守西北大学有关规章制度和夏令营的纪律要求,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按时参加夏令营期间的各项活动。

2.本次夏令营不收取任何费用,西北大学数学学院将为确定录取的外地学生报销夏令营期间从外地往返西安的硬座火车票/二等座高铁票/汽车票,以及两晚的住宿费用(住宿费上限:200元/天)。西安市的学生不提供住宿费用和交通补助。

3.电子材料、纸质材料缺一不可,材料须真实有效。因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造成的后果由申请人承担。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wanghaixia2018@nwu.edu.cn(请以“2023夏令营+所在学院+姓名”为题目发送邮件)

电话:029-8830842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学府大街1号西北大学数学学院314办公室;

邮编:710127

欢迎有意报考我院2024年研究生的优秀大学生报名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西北大学数学学院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