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学学院关于2023年第一次教师高级职务特别评审资格审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4:50     作者: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次教师高级职务特别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院职称评审推荐小组5月8日会议对申报教师高级职务特别评审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我院引进的教学科研人员苏萌、郑小伟、周伟柯,拟引进的教学科研人员李文婷同志符合特别评审副高级职务申报资格,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为2023年5月9日至5月15日(5个工作日)。

二、如申报人本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结束前向学院职称评审推荐小组提出书面申诉材料,评审推荐小组将进行复审。公示期满后,将不予受理。

三、如对申报人员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将反映问题材料实名提交,材料请报送至学院办公室,我们将严格保密。公示期满后,将不再接受反映问题材料。

联系人:余涛    联系电话:88308430

公示《申报教师高级职务特别评审人员基本情况表》见附件。



                                                            数学学院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