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北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超市—数学、外语、文学类基础学科春季专场就业洽谈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16:00     作者: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数学、外语、文学类基础学科就业市场建设,西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基础教育研究中心、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将于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举办“西北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超市--数学、外语、文学类基础学科春季专场就业洽谈会”,诚邀招录相关学科人才的单位前来参会,广纳贤才。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西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西北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西北大学数学学院、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西北大学文学院

二、招聘会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截至2023年4月20日

会议时间:2023年4月26日14:00-17:00

会议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东学楼前

三、参会方式

1.报名:请有参会意向的用人单位在4月20日前登入(https://xibeie.jiuyeb.cn/)平台在线预约,按系统要求填写信息,上传招聘海报word版文件,提交审核。

(1)网站注册:参会单位登录网站→https://xibeie.jiuyeb.cn/→点击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设定密码→注册成功(注:若已有在就业宝平台通过认证的账号,可直接跳到3步骤进行报名)。

(2)用人单位认证:登录后→点击“我的主页”→填写用人单位认证信息→确定无误后,提交审核。

(3)洽谈会报名:

a.材料准备:下载附件2,按照模板要求,填写招贴海报信息,保存word版文件(内容仅保留一页)。

b.网上报名:单位登录网站→https://xibeie.jiuyeb.cn/→点击“双选会”→在“线下双选会”中查找双选会(西北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超市--数学、外语、文学类基础学科春季专场就业洽谈会)→点击“报名”,依次填写信息。(在附件信息处点击“上传海报”,上传招贴海报word版文件)提交完成报名→等待审核结果/展位分配信息(手机短信、微信模板消息以及站内信)。

c.登记信息:请参加洽谈会的单位企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参会信息登记表。

2.审核:4月20日用人单位报名结束后,学校将在2个工作日内对报名企业统一进行审核。并通过站内信和短信方式反馈报名结果。

3.查看展位信息:收到展位信息通知,再次登录→点击“已报名双选会”查看;或通过手机短信查看。

4.参会:收到展位信息通知的用人单位,请于会议当天13:10-13:50携带加盖单位公章后的《参会回执》原件,到洽谈现场“会务组”签到入场。

四、会议服务

1.洽谈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现场洽谈会每展位配备一桌两椅,门楣标示及招聘海报(用人单位可自带易拉宝、宣传单页等宣传资料);

3.免费提供宣讲、面试、笔试场地(需要提前联系确定);

4.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参会单位人才需求信息。

五、注意事项

1.参会单位要严格遵守国家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进行招聘,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学生的非法就业信息;

2.因展位数量有限制,学校将根据企业人才需求、专业对口度和报名信息完整度等对报名企业进行筛选审核。

2.为保障会场秩序,参会单位现场工作人员仅限两名,且需与《参会回执》登记人员保持一致。统一从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北门进入招聘现场;

3.诚邀各用人单位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若贵单位有合作意向,欢迎电话联系,并填写意向表(附件3)发送至联络邮箱,洽谈会当天可进行现场洽谈或专题座谈。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数学学院 李老师 029-88308432

外国语学院 赵老师、马老师 029-88308160

文学院 李老师 029-88308207

西北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jczx.nwu.edu.cn/



西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西北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

西北大学数学学院

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

西北大学文学院

2023年4月14日


附件1参会回执

附件2海报模板

附件3西北大学就业创业校地校企合作意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