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届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工程—“冲刺2022”考研英语写作专项辅导系列课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6:26     作者:

各院(系)、毕业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助力考研同学成功上岸,学校邀请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天山学子公益英语课堂联合创始人、资深考研指导规划教师陈露老师,主讲“冲刺2022”考研英语写作专项辅导系列课程,从图画描写、中间段论证、三段论架构、写作思路搭建、话题预测、应用文写作等方面进行系统辅导。

根据当前西安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上课方式暂定为线上直播课,课程平台为腾讯会议,请同学们提前下载安装,腾讯会议链接随后通知。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认真备考,考研成功!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数学学院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