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数学学院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10:16     作者:

按照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相关要求,11月8日,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数学学院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3J201召开,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副书记田和军出席会议,数学学院240名正式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主持。

根据会议程序,与会党员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内容,说明党代表候选人选酝酿、党代表候选人产生的经过,并对上报校党委同意的11名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数学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党员代表,分别吴振磊、李长宏、张瑞、邵勇、田和军、康静、王丽真、夏志明杨博星。  

1E3272

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数学学院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是全校师生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好党代会代表,是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的重要基础。为了高质量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数学学院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代表选举工作的全过程,坚持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扎实做好准备工作,充分表达党员个人意愿,严格规范代表选举程序,进一步提高了党内民主的质量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