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学校五四评优表彰“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0:00     作者: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学组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校团委在学校共青团系统中开展了2022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工作,评选表彰西北大学2022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等。数学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先进集体表彰中,学院团委荣获“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20级应用统计学团支部荣获“四星级团支部”称号;2021级应用统计学1班团支部、2021级应用统计学2班团支部、202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团支部、2020级信息与计算科学团支部、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团支部荣获“三星级团支部”称号。在优秀个人表彰中,孙泳涵同学荣获“最魅力西大学子”称号;张俊杰同学荣获“优秀学生团干部”称号;刘欣怡等十八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数院共青团组织将继续坚定不移响应上级党团组织的号召,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共谱美好蓝图、书写共青团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