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领导与寒假留校学生一起喜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2日 13:17     作者:

福至春到,幸福安康。在春节这样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学院有部分学生无法返乡,选择就地过年。为确保留校学生能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在大年初一晚上18时许,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老师、党委副书记王理鹏老师、行政副院长杨喆老师、教师代表杨武忠老师在长安校区丁香园餐厅看望慰问我院寒假留校学生,并与同学们一起共进晚餐、亲切交流、喜迎新年,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年的味道。

宴会上,老师们就家庭情况、春节风俗、留校学习生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告诫同学们要忆苦思甜,珍惜现有的生活。党委书记李长宏老师代表学院对留校学生们表示亲切关心和问候,他指出,这次疫情对学生和老师来说都是一次特殊经历,也是一个考验、一种锻炼,还是一堂生动的成长教育大课。他希望大家做好留校日常规划和时间管理,加强与家人、辅导员老师的沟通交流,安心留校学习生活。

熟悉的同院谊、温暖的师长情,在此得到了感怀交融,让留校学子在这春节未能返乡的特殊时刻,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为留校学子们营造了一个温馨难忘的虎年春节氛围。



留校学生感言:

感谢西大麻麻丰盛的年夜饭,还有数院老师热情的新年陪伴。虽然身在异乡,但在校如在家,新年氛围依然浓厚!

——博士生 冯慧敏

学校的领导和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让我们度过了一个温馨且有意义的春节!学校食堂丰富的窗口和温暖的宿舍保证了我们吃得好,睡得好,学得好!大年三十和初一校领导以及院领导还亲切的慰问了我们并和我们一起吃了连夜饭庆祝新春,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博士生 王云波

第一次在学校过年,深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备至和学院老师的悉心帮助,很温暖,很开心,很幸福!我爱西大,我爱数学学院!

——博士生 潘敏

在学校过年,深切感受到学校关心。值班老师和宿管阿姨挂中国结、送福字、帖春联,把宿舍装饰得年味十足。大年除夕,学校准备了热闹的茶话会,不仅给予了我们亲切的慰问和礼物,学校领导、辅导员还和我们一起吃年夜饭。大年初一,学院领导、老师和我们一起聚餐,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博士生 汤鼎玄

感谢西大的年夜饭,感谢老师们的关心,虽然不能回家,但这个年很暖心。

——博士生 郭帅帅

虽然因为疫情和其他特殊原因没有回家过年,但在学校的精心安排下,大家过年的氛围很浓厚,春节活动多种多样,年夜饭的种类非常丰富......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共同陪伴。当然,我们也感受到了学院领导何老师的关怀和爱护,即使我们不能回家,也感受到了温暖和爱以及浓浓的年味。

——本科生 曹帅

今年由于特殊原因没能回家过年,但在学校也感受到了特别浓厚温馨的过年氛围:住宿区域的新春元素喜气洋洋,所有留校学生在茶话会上欢聚一堂、共享丰盛的除夕宴。同时,学院老师领导们也在无微不至的关照我们,还邀请我们一起吃饭共度春节!我们一直有体会到被关心被重视,非常暖心,非常感动,非常幸福。感谢所有老师们的关心,感谢学院,感谢学校!

——本科生 马郡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