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09:03     作者:

2021年11月10日,西北大学数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东学楼一层数学学院楠竹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李长宏、党委副书记王理鹏、组织员崔洁、团委书记周靖雯、专职团干李刚、李建璋、石济瑄,校学生会代表陈雨婷及本次会议全体代表出席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院学生会秘书长霍思瑶主持。

开幕式

院党委副书记致开幕词

院党委副书记王理鹏指出本次会议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意义,并对过去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号召和要求广大青年要勇于担当新的历史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团学事业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

校学生会代表致辞

校学生会代表陈雨婷同学代表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数学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校、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组织机构改革、加强学风建设、丰富学院文化、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相信数学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必定能够继续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不良习气,以高度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于为同学服务、助个人进步的事业中。

学生会、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

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孙泳涵、张欣悦分别向大会作题为《青春建功初心不变 时代重托矢志不渝》《同心戮力创佳绩 奋楫笃行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对院学生会和研究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回顾。

院党委书记讲话

院党委书记李长宏对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去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学院党委对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做好团学工作提出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变革,突出服务宗旨,明确职能,聚焦主责主业的希望。希望广大青年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光荣使命,练就过硬本领,不负时代重托,以百倍的信心、勇气和干劲,用不懈奋斗和优异成绩,谱写属于新时代青年的美妙乐章,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大会选举

投票选举和表决

在院团委的组织领导下,大会分别选举了数学学院参加西北大学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数学学院参加西北大学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西北大学数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西北大学数学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并表决通过了《关于通过西北大学数学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通过西北大学数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选举结果如下: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孙泳涵 曹 悦 任梓铭

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张欣悦 程运佼 梁奕宁

数学学院参加西北大学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王佳慧 史佳懿 任梓铭 孙泳涵 李梓阳 张静蓥 胡曦月

郭佩佳 曹 悦 黄惠钰

数学学院参加西北大学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冯晨曦 张欣悦 高家琦 梁奕宁 程运佼 窦欣睿

闭 幕

由院党委组织员崔洁致闭幕词。她指出,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2020学年我院的学生工作,为我院今后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规划了道路。同时她对当选的各位成员表示了祝贺,希望主席团切实发挥带头作用,着力增强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信念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展现出我院青年学生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最后,大会在激扬的《西北大学校歌》中圆满闭幕

至此,西北大学数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数学学院将积极落实会议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引导广大学生勇于担当新的历史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