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5:27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我院于12月23日下午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汇报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长宏同志主持。

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先后述职,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支部活动进行了介绍和总结,同时就基层党建中支部活动形式单一、成效不明显、因教师上课难以集中开会系统理论学习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研讨,并相互交流,分享和学习在支部建设和创新型党建活动形式方面好的经验。

李长宏书记对各党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各支部书记尤其是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能够加强学习,多思考,多总结,要习和借鉴其他优秀支部的党建活动经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要把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创新支部多样化的活动形式,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成效,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