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0:18     作者:李建璋

7月8日上午,数学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二丽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系(部)主任、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主持。

首先,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二丽同志宣布了学校任命桂贵龙同志为数学学院副院长的决定。

接下来,桂贵龙作了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学校、学院党委的关心和培养,衷心感谢师生员工对他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下一步将从勤奋学习、团结协作、务实工作和廉洁自律等四个方面做出努力,认真履行副院长职责,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郭真华代表学院发言,对学校党委给予学院班子建设的重视和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桂贵龙同志要加强学习、要有奉献精神、要有大局意识,要精心履职;希望学院班子成员能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并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强大合力,更要开拓创新。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师生员工一定会精诚团结,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推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发表讲话。他强调,此次职务调整是校党委根据学院工作发展大局,从配齐配强学院班子队伍做出的重要决策,希望桂贵龙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角色,积极学习,团结全院教职员工奋力拼搏、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更大成绩。

最后,他结合学院实际和当前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团结,提升学院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班子成员要同心同德、无私奉献,发扬民主、集思广益,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凝神聚力图发展;二是科学管理,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要适应快速发展的形势变化,合理规划,科学施策;三是夯实基础,补充健全高水平人才梯队建设,完善良性发展机制,打造一支结构合理、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富有活力的高素质师资队伍;四是扎实工作,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探索高水平拔尖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育人为本,着力提升数学领域的拔尖创新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真正解决好学生就业问题,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新时代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