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00:00     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数学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学校等各级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引导教育广大师生党员以及非党员师生,积极投入到科研攻关、在线教学、信息排查、师生健康监测、日常办公、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近日,数学学院师生党员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有序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中央组织部印发通知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后,数学学院党委迅速安排部署,并指导各党支部开展动员全体师生党员自愿捐款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老党员带头自愿捐款,广大师生党员自觉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地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转账等方式进行“云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4日,学院党委收到13个党支部173名师生党员捐款共计23332.92元,党员校内捐款率为92.5%。除此之外,抗疫期间,很多师生还以本人或家庭的名义向所在社区、党政部门、慈善机构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爱心力量。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院党委、各党支部、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全力支持党和政府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