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00:00     作者:

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应用统计、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和金融数学专业党小组在9月18日至19日期间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微党课学习。

001.jpg

在微党课上,党小组组长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就其中党员的学习重点进行了要求。同时向党员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明晰党支部学习教育要求。随后,四个党小组学生党员代表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内容及感悟。

003.jpg

004.jpg

本科生党支部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旨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学生党员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通过进一步学习,学生党员们明确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本科生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