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西北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超市——数学、外语、文学类基础学科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20:32     作者:

广大毕业生:

为满足2023届毕业生就业需求,进一步畅通就业渠道,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供需桥梁,由西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西北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协办,西北大学数学学院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西北大学文学院承办的“西北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超市——数学、外语、文学类基础学科专场招聘会将于4月26日在长安校区举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安排

时间:2023年426日(周五)14:00-17:00

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东学楼前

二、招聘会详情

本次招聘会共有2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700余个。主要面向数学、文学、外语、物理、化学等基础学科学生,招聘行业以教育(包括中初教育单位、事业单位、非公教学单位等)为主,同时涉及科学研究、管理、金融建筑、制造行业,岗位类型丰富,需求专业广泛。具体参会单位及招聘详情见附件。

三、参会方式

持本人学生证/一卡通/简历有序进场。

四、其他事项

请广大毕业生做好求职准备,准时参与招聘活动。如在求职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解决。


西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西北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

西北大学数学学院

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

西北大学文学院

2023年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