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学学院关于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资格审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5:14     作者:

根据《西北大学关于2022年度高等学校教师系列职称评聘工作的安排意见》(西大人〔2022〕34 号),经学院职称评审推荐小组审定,并会议研究通过,以下8位同志符合高级职务申报资格,现公示如下:

一、符合资格名单:

1.正高级职务申报资格:冷成财

2.副高级职务申报资格(按拼音字母排序):冯建、胡俊英、刘俊荣、祁振中、宋江玲、魏巍、曾玲莉

二、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9日—12月4日

三、公示材料:数学学院三层玻璃房

四、如申报人本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结束前向学院职称评审推荐小组提出书面申诉材料,学院进行复审。

五、如对申报人员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将反映问题实名提交学院办公室或将电子版发送邮箱,我们将严格保密,公示期满后,不再接收反映问题材料。


联系电话:88308430

邮箱:math@nwu.edu.cn

                                      


                                       数学学院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