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西北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09:40     作者:

各院系: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丰富我校学生的课外科技活动,学校决定举办“2022年西北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2022年4月29日下午15时至5月5日上午8时。

二、参赛者须为我校本科学生。

三、竞赛组织:

1. 参赛者最多3名学生组成一个参赛队(一个同学只能参加一个队),鼓励不同院系的学生组队,参赛队不设指导教师。

2. 竞赛所需的设备及场所由参赛队自行解决。

3. 各参赛队应于4月29日前用微信扫描下图组队报名。

图1 2022年西北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4.参赛队员请加QQ群“2022西大建模竞赛”群(群号:1032657230).

5.参赛规则与竞赛纪律,竞赛论文格式规范分别见附件1,附件2。

四、参赛事项:

1.赛题于竞赛开始时(4月29日下午15时)在数学学院网页、QQ群“2022西大建模竞赛”群(群号:1032657230)公布,不印发书面题目。赛题分为A、B两题,每个参赛队从中任选一题。

2.竞赛论文(纸质答卷)在5月5日上午11时以前由各参赛队伍交到数学学院教学档案室(长安校区东学楼3层)。并将电子版答卷和可执行程序同时发至邮箱:nwusxjm@sohu.com(邮件主题为任一个队员的学号)。

 

                                              数学学院 教务处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