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庆中秋节假期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08:28     作者: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安排,10 月 1 日至 8日放假调休,共 8 天。9 月 27 日(星期日)、10 月 10 日(星期六)上班。现将假期安全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提示如下:

一、离开办公室应锁好门、关好窗,切勿将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存放在办公室,关闭电源,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二、教职工车辆在校园内停放要按照学校要求执行,严禁占用交通、消防通道。长安校区工作日19:00至次日7:30及周末、节假日全天,环道无车位处可弹性停放车辆(大型活动临时管制时除外),其余时间须停放在划定车位上。各校园内须慢速缓行。

三、做好手机、电脑等智能设备安全防护工作,及时升级操作系统,定期备份重要资料。注意网络信息安全,不点击未经验证的网络连接和邮件,不违规使用翻墙软件浏览境外网站,不发表不当言论。

四、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1.假期期间严格落实“晨午检”打卡要求,上午8点前下午2点前完成打卡上报;

2.假期中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和封闭场所;

3.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出省”要求,严格审批省申请。

4.如确有必要出省的教职员工,请于9月28日下班前,填写《返回(进入)西安人员审批表》交至学院办公室,统一审批报备至学校人力资源部和信息中心。

5.出省教职员工返校时,须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自费进行核酸检测,并向学校出具核酸检测报告。

 

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数学学院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