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以案促改工作中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工作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9日 08:15     作者:

按照省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以及学校《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现就在以案促改工作中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工作,面向我院师生员工线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请广大师生员工将意见建议及时反馈至学院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东学楼0316室)。

联系人:李刚;联系电话:029—88308432;电子邮箱:ligang_lee@nwu.edu.cn

 

 

                              数学学院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