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安排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0:22     作者:

我校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欢迎在2020年西北大学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的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同时也欢迎成功参赛同学及往年参加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报名参加。

报名成功的队将安排指导教师进行赛前指导训练及暑期培训。由于疫情的影响,暑期集中培训安排跟往年有所不同,具体安排会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学生以“三人一队”的形式报名,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于2020年7月1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565619853@qq.com邮箱。

注意:

1.往年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省级一等奖及国家奖的队员可以只参加暑期培训的后两次模拟竞赛(共组织四次模拟竞赛)。

2.学生若未能组队,也可单独报名(报名方式同上),待报名结束后由建模教练组调配组队。

 

 

                                                    教务处  数学学院

                                                     2020年6月15日